close

拖了有點久才看完

捏他下收

當初會看這部片完全是因為David要接第二部的反派角色,

所以先去看一下第一部在演什麼(約莫是在前年看的第一部)

一看驚為天人阿阿阿阿媽媽125E03FF500B84E7B8C171470A464F6C.gif

 

劇情簡介就是有一間素行不良的學校,面臨破產邊緣

他們什麼勾當都作,想要挽救學校

而且我的菜超多(正妹的意味wwwwwwww

總之是一部講著英國腔+正妹多的電影

內容不重要啦(揍飛

 

 

私心推薦第二女主角,就是左邊的那位妹妹頭+高腰窄裙的Gemma Arterton

MV5BNTA2NDI4NzMxNV5BMl5BanBnXkFtZTcwMTA1MzQ1MQ@@__V1__SX254_SY400_.jpg

那個高腰窄裙還有妹妹頭,更不用說他在劇裡面的精明能幹的大姊頭形象(the Head Girl)

041.gif 媽媽我不行了(倒

順帶一提,右邊的是第一女主角Talulah Riley(the new girl)

因為Gemma的形象太搶眼,導致Talulah感覺起來沒什麼特色

但其實她也長的超正得阿阿阿

 

重點是第二部,所以第一部就先不提了

(左邊注目!

stp.jpg

 

其實真的是拖了很久才看,今年的影集我棄追了Doctor Who 2005 S5

也不是說我多喜歡David(雖然這也是個事實啦)或是我討厭11TH(絕對沒有這種事)

但我其實沒辦法接受換人演這個事實 OTL

9TH只演一季,但10TH演了3季阿阿阿

我看了3年的角色換人演,實在心理接受不能阿

所以我遲遲不敢看第二部,怕會觸景傷情?!

 

回到正題,第二部大家還是一樣正

但一開始的衝擊是Gemma 畢業了!!換Talulah作the Head Girl

海報詐欺阿阿阿阿!!還我妹妹頭+高腰窄裙阿阿阿阿(痛哭

好在Gemma後面還有出場,但是也因為她的畢業讓Talulah表現出自己的特色(?!

但我還是覺得Talulah身上Gemma 的影子好濃

 

還有電影公司,男扮女裝這個老梗你們玩不膩啊?

這次連祖先也出場了是怎樣wwwwwwwwwwwwwww

David出場的鏡頭不多,但在正妹多的份上(ry

我也不知道要爆什麼捏他

所以就打到這吧~

 

Talulah好瘦好正,而且他原本是金髮(驚)

但他超級適合棕黑髮配上大紅色的口紅!!

On-the-set-of-St-Trinian-s-II-talulah-riley-7822284-306-686.jpg  

 

Gemma 有點長的妹妹頭也超級可愛

Gemma+on+set+c_qp5rTBTty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