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專輯很早就拿到了wwww

感謝阿太

一直忘了幫他寫個開箱文

結果歌ってみたの本を作ってみた雜誌也到了,再不寫真的不行了www

勸敗文下收

但沒有雜誌雷(雖然我在拿到之前已經被ぽこた雷了wwww

 

阿太幫我代買的Animate特典版wwww

但我還是鈴聲下載無能 OTL(海外淚目

雖然我的手機能掃QR碼也能顯示網址,但是網址點進去是一片空白阿阿阿阿阿

而且鈴聲下載只到8月8號  

雖然我是7月底拿到的,但是真的就是沒辦法下載...

這就是現實阿181.gif

 

快樂的照片連發wwww

 

沒有意義的背面

背面的Q版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本體wwwww

 

特典wwww

 

好!!專輯部分結束

心得那種東西,是沒有的喔www揪咪(被揍死

專輯無限LOOP中,但是歌詞還沒背起來wwww

喜歡的歌跟みーちゃん一樣:全部です(キリツ

真的每首歌都很喜歡,越聽越覺得みーちゃん跟大蛇的聲音好像!!

有時候還聽不太出來的我...(飯失格阿阿阿阿209.gif

 

接著是雜誌部分

先曬一下圖wwwww

雜誌和專輯的合照

 

嗯?!大家有發現不一樣嗎?

這傢伙不是說特典不重要的嗎??

原因出在這兒,店員問我有特典版要改成特典版嗎?

我還沒清醒就直接回答好←開機時間要中午以後

店員大概也很無奈,打到一個奇怪的客人,不管問什麼都說好這樣

至於價錢...真的很恥,簡直比無恥之徒還要恥 OTL

請叫我恥人829.gif陷入自我厭惡中

傳說中的特典也不過就是張薄薄的CD替換封面

背面就是大家的直筆簽名的影印(千萬不能自欺欺人阿阿阿阿

就如弱酸的推特照片所示,但是沒有弱酸的簽名wwww

那是他自己用修正液簽上去的

我忘了是哪一窗弱酸說的><有錯誤請指正

勝手に僕もサインにお邪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1枚しかないフルメンバーバージョンできた(*´▽`*)

 

心得wwww

媽媽這本雜誌真的是太美好了!!!!4b73002e2b3c4.jpg

編輯部我愛你們!!!!!

因為字太多,所以我很認真看完的只有04~17頁的PointFive(.5)部分

真的如媽魯堂說的一樣十幾頁wwwww好滿足wwww

後面的只有先看圖片跟大標題

改天再花時間慢慢看,尤其是一些我不是很熟的歌手部分><

 

整體而言,我個人覺得日幣980(含稅)的價錢來說

算是滿划算的(不論請代買的海外組

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男女比例明顯失調

雖然這本雜誌本來就是面向女性

ニコニコ動画に作品を投稿し、その歌声を披露している女性に人気の歌い手たちを紹介する本を作ってみたよ☆ 

我是覺得女生的比例可以在提高一點

44位歌い手中只有9位是女性(剛好過五分之一的一點點而已

說不定以後就會出面向男性的版本也說不定(荷包君噴淚

 

 

不是說是勸敗文嗎?看到現在感覺還沒被勸到的人...

對不起我沒有勸到你們(痛哭

偷偷告訴你,ライブレポート有顏出照

希望大家都有被我勸到(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