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還記得的流水帳wwww

照片有(我們幾個玩鬧的照片)

很長,廢話一堆

還有時間軸有點混亂>_<

(如果有人還記得時間軸的話,歡迎幫我矯正

本人文筆不好,只是想做個紀錄

REPO跟心裡的吶喊混在一起

表情符號氾濫

看不下去的人,請右上按叉叉離開

能看完的請留下足跡,讓我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是說如果那天有跟我相認,但我沒寫到名字的快來跟我相認阿Q口Q

ありが㌧^_^ノ

那天晚上要跟はるか姐姐還有豆豆一起住在M姐家(之後茗茗也加入了www)

本來打算一早はるか姐姐到台北時一起去M姐家等豆豆來

但是我前一天晚上太緊張了(為何?!

怎麼樣都睡不著覺,所以我睡過頭了(*´▽`*)

所以等豆豆中午到台北時一起去M姐家

 

結果那天早上ぽこた跟殿去了安麗美特OTL

(那個時候我還在家裡化妝阿阿阿阿阿阿阿)

聽說被認出來,當場在那邊開起了握手會wwww

但是店員沒有認出他們,一副很困擾的樣子XDDDD

 

豆豆真的好小隻好小一隻好小一隻(被豆豆揍www

我本來對はるか姐姐的印象是個人很好又親切的OL姐姐

沒想到本人是親切可愛的鄰家大姐姐

 

然後我們就去西門町吃飯,我們4個聊太嗨

結果沒接到茗茗的電話_ノ乙(、ン、)_ 

我一接起電話,茗茗就用難得的高分貝跟我說

「殿剛剛從我面前走過去!!」Σ(゚Д゚≡

聽凱洛桑的窗說殿是出去買芒果wwww

 

但我們號稱拖拖4人組XDDDDD

我們就太會拖(被揍www

然後大和跟AKO跟コウキ還有茗茗都有打電話來提醒我們要入場的時間

我又沒接到(因為我在奔跑OTL

對不起Q_Q還有謝謝你們(ノ*´з`*)ノ⌒ちゅっちゅ♪

好在我在最後一刻趕到OTL

所以趕不及跟コウキ相認(☍﹏⁰)

真的很不好意思OTL(不過我們31號還有機會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wwww

櫻花、蛇蛇、赤赤、AKO、那可、摸摸姐

好開心好開心ヮ━━(*≧∀≦)ノ━━ィ♪

然後就入場了www我們在面對舞台的右方!!!

真的好近好近!然後看到了小慶還有旁邊的嗚啦

(這人之後非常不要臉的去搭訕了嗚啦

大家的位置都沒有離得太遠www

還有茗茗說我那天好漂亮(*/∀\*)イヤン←炫耀乙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這人十分容易被甜言蜜語給騙走

因為我那天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我弟對我說

「姐,我好久沒看到你妝這麼濃了」( ゚ ρ ゚ )

你姐就是長得像美環一樣,所以妝才要化的這麼濃啦(ಠ益ಠ)

而且之後大家看了我的學生證跟駕照的照片大爆笑...

因為駕照的妝太濃,學生證的是素顏,大家一直說這是不同的兩個人 囧

還被赤赤的朋友搭訕了www果然是要妝很濃(筆記)←

 

在等待開場的途中,左方的2F的小布幕不斷的有歌手在偷窺?!

還有ファーファ也來了!!!!!!!!!!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ぽこたん在玩ファーファ,一直不斷的讓ファーファ開腳

結果聽凱洛桑的窗是嘔吐物還有湯毛在玩!!!!!

因為ぽこたん在化妝XDDD

我一直抓著茗茗(莫名的好緊張www

還問了茗茗布幕是左右開還是上下開這種奇怪的問題

後來開場時是左右開www

 

以下是簡略會場示意圖,粉紅色的R是我大概的位置(但好像還要再右邊一點)

左方比較簡略是因為我在右方的緣故>_<

REPO也是以右方的情況為主

如果吉他跟貝斯搞錯的話,請告訴我

我真的不會分><

*出入口是指舞台上的演出者的出入口,並非觀眾進出所使用

GW.JPG

 

第一個開場的是湯毛

(湯毛穿著橘色的足球上衣還有牛仔褲)

我前一天晚上聽ニコラジ時被湯毛的マトリョシカ給打中了!!

他真的唱歌超好聽!!!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低沉的嗓音!!超棒的!!

湯毛さんのsetlist(出處:湯毛手抜き日記

1、Butter-fly
2、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3、ペガサス幻想
4、CHA-LA HEAD-CHA-LA
5、from Y to Y(LIVE 初)
6、Fire◎Flower

其中,from Y to Y是湯毛第一次在LIVE上演唱

他還說他問了嘔吐物唱這首好不好www

聽凱洛桑的窗說湯毛真的很緊張><

大概是因為他是第一個,怕場子熱不起來,又怕語言的隔閡

湯毛還帶了橘色封面寫著台灣的書,讓人超感動

(找了40幾頁的亞馬遜都沒找到湯毛的那本><)

只是他念書的內容我卻完全聽不懂OTL

途中進行了樂團成員介紹www

而且湯毛超溫柔的,都會低下身盡量跟我們對上眼

對上眼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第二個是ぽこた with ファーファ

(白色直條紋襯衫配牛仔褲還有黑色中長靴,在襯衫裡面塞了ファーファ)

老實說第二個是他,我有點嚇到www

我本來以為他不會這麼快出場?!

ぽこたん的曲目(出處:はるか姐姐、M姐、茗茗、豆豆還有我一起回想的)

1、女々しくて
2、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
3、闇色アリス
4、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5、疾風
6、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開場時,他就站在音箱上說今天不是歌ってみた是踊ってみた!!

ぽこたん真的很優しい,幾乎都站在音箱上,好讓後面的人都能看的到他

↑不過這句大概會被茗茗給吐槽吧www

女々しくて的時候,リノ有出場跟著ぽこたん一起跳

茗茗在開場前有跟我說リノ有來!!

但我沒想到リノ會出場!!リノ真的超級可愛!!!

而且後來跳完女々しくて退場以後,リノ還一直從2F的小布幕那邊看

(在ぽこたん去左側時,瞄到リノ一直探出頭來)

第二首歌的時候,麥克風沒有聲音,在工作人員用麥克風的時間,

ぽこたん就跳起了扭屁股舞,是說他真的好白好薄(?!)

還有乳首フラッシュ(*/∀\*)イヤン

但最後工作人員跟ぽこたん說,是ぽこたん自己不小心關掉麥克風的開關(switch)

ぽこたん一直站在音箱上,他問大家這樣帥不帥(カッコイイ?)

大家都回かっこいいwww

他就說在日本的大家都不會對他喊かっこいい,都是對他喊禿げ!

他撥起了他的瀏海說:そんな禿げない!!!!

還應我們的要求(もう一回)再做了一次www

唱到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時,我覺得ぽこたん眼眶有點濕潤Q_Q

感覺他有點哽咽(☍﹏⁰)

はるか姐姐說他聽到疾風時就整個...(ry

我是聽到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的時候,超想噴淚的(今更?!)

但我忍住了,因為大家都哭完了wwww

我的哭點太奇怪了OTL

對我來說ぽこたん的形象曲就是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他唱這首歌的時候,才終於有種「ぽこたん真的在我面前的實感」

(都已經是最後一首了,所以前面5首我大概以為是ファーファ的LIVE吧←)

最後ファーファ被丟出去了www好羨慕拿到ファーファ的太太

途中,ぽこたん有對著觀眾席噴水,我被噴到了臉跟手

還有一次,剛好嘴巴張開就...(*/∀\*)イヤン

而且也有對觀眾席伸出手wwww

因為我離手太遠了,想說那我就摸一下腳也開心←

結果疊上了不知道是哪位太太放在ぽこたん膝蓋的手

是說下ネタ我因為太嗨(爆),所以都記不得了

他一定會喊的ちんP什麼的,我就不多說了

 

 

第三個是蛇足

(黑色襯衫+黑色領帶配牛仔褲)

很慵懶的走出來,而且一出場超可怕...

本來以為ぽこたん的女々しくて那時已經夠擠了,殿一出來就尖叫加上推擠...

殿一直摀住耳朵,因為我們尖叫聲實在太大聲了OTL

蛇足的曲目(出處:はるか姐姐、M姐、茗茗、豆豆還有我一起回想的)

1、呼吸
2、蜃気楼のジャンナ
3、え?あぁ、そう。
4、1925
5、シザーハンズ
6、いろは唄

蛇足領域キタwwww

但只有前面幾首,後來他有到處走動Σ(゚Д゚≡

一直跟北北討論接下來的流程

MC時間不長,只問了大家知不知道Ustream

大家回他知道以後,就馬上接下一首歌曲Σ(゚Д゚≡

而且殿真的好瘦><那個小腹真的只是"小"腹

講話真的聽不太清楚,生放時還可以靠彈幕了解他剛講的話題

殿講え?あぁ、そう。的曲名時,我還完全理解不能( ゚ ρ ゚ )

直到聽到前奏,才會過意來wwww

在忘了唱哪首歌的時候(喂

好像因為吉他沒有伴奏,所以PUYO就面無表情地看著北北?!

然後殿就發現了PUYO,就跑過去PUYO旁邊跟他對看www

又忘了是哪一首(記憶力真的不好

殿還唱到倒坐在地上,是有沒有這麼想睡阿www

殿說不能超過舞台的線,否則會發生很可怕的事←

雖然他之後在右方時伸了手,一瞬間我就往右方去了(人流 囧

但我沒摸到,都只差那麼一點點跟ぽこたん一樣無緣Q_Q

途中,殿流了一身汗,然後從左方遞來一包家庭用抽取式衛生紙

然後殿接過擦完汗的衛生紙就讓他們遞回去了www

跟北北討論曲目的時候,左方就在呼喚殿

殿就跟他們說等下會過去www

應該是從左方那邊大家比起了愛心手勢

20080514004340362.jpg

殿不知道是裝傻還是沒看清楚問說:カニが? 

大家跟台上的樂手都回他是愛心

而且我跟殿對上眼了(*/∀\*)イヤン

剛好他視線從最右飄過來,然後我前方的大家剛好又沒有舉手

我就揮了我戴著粉紅色シュシュ的手,殿就對我睜大了一下眼睛還有微笑(*/∀\*)イヤン

那瞬間真的超級幸福的

後來想想可能是我妝花了,被我嚇了一跳吧(淚)

但後來結束時,茗茗跟我說殿的眼神太朦朧?迷離?

只要大概朝著他的方向看去,就覺得自己跟殿對上眼了www

要離場時,殿跟每個樂手們擊掌,

到PUYO的時候,不知道PUYO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沒看到殿的手

(PUYO好像在調整吉他的樣子><)

就忽然抬起頭,殿的手就停在PUYO的臉面前,兩人都呆了一下以後

有點靦腆地互相揮了揮手www

 

 

第四個是Gero

(戴著黑框眼鏡,穿著GeroTシャツ配卡其色短褲+中筒米白色帆布鞋)

壓軸的Gero在大家的呼喚下出場!

Gero的曲目(出處:はるか姐姐、M姐、茗茗、豆豆還有我一起回想的)

1、くたばれPTA
2、微笑みの爆弹
3、蛇下呂WAY(with 蛇足,蛇下呂どうでしょう)(LIVE 初)
4、Just Be Friends -piano.ver-(LIVE 初)
5、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6、ローリンガール

Gero真的唱歌超有爆發力,一直跳得很高唱得很賣力

然後眼鏡就被跳下來了,被項鍊纏住www

MC時間也好有趣www

Gero也是一直站在音箱上www

然後拿身高的梗來逗我們笑www

因為Smiley*2把他畫得太高了,看過運動會就知道他其實跟殿差不多

微笑みの爆弹真的好棒Q_Q

唱到"ちょっぴりオトナさ"

就會做出下圖像かしゆか一樣的手勢

kashi.JPG 

真的好可愛www

而且沒想到會唱蛇下呂WAY!!

這時候Gero就呼叫殿出場,

殿換了上衣,如下圖

campaign_300106.gif 

是連結中類似的款式,沒有連帽

看了ニコラジ發現殿也有白色款的www

Gero才唱了兩首就流了一身都是汗,就被殿給吐槽

就問大家知不知道蛇下呂どうでしょう

在左方馬上就有人把DVD舉起來!(早知道我也要帶www)

跟大家鞠躬道謝以後就下歌了www(好期待蛇下呂vol.2)

第4首歌時,除了鋼琴的パスタ,其他的樂手都先離場,

我隱約地感覺到是要唱JBF的鋼琴版本...

真的超感動><

在這裡講不知道好不好,但我覺得去LIVE就是要看他們演出

跟著他們一起小小聲的哼唱,我也覺得好溫馨

但我覺得JBF時大家有點太過投入,聽不太到Gero的聲音Q_Q

Gero途中有對右方伸出手,但大家太踴躍了

他被嚇到了以後,好像就再也沒有伸出手了>_<

途中因為Gero流了一身汗,所以又有人傳了一包攜帶用的面紙上台給Gero

但Gero沒有像殿一樣把他擦過汗的面紙傳回來

然後小慶的Gero帽被傳上台了!!!!!!

Gero還戴上了!!我本來以為Gero會收下,但Gero又傳回給小慶(・`ェ´・)b

而且散場時,小慶還借我戴了一下好開心wwww

但我的手機被收去保管,所以沒有拍照Q_Q

 

安可

這時候主辦人的ドンさん上了台對我們自我介紹

感謝各個協辦單位,帶著我們喊安可

而且凱洛桑也上台了!!!

先呼喚樂手們上台,然後依照開場順序

湯毛→ぽこたん(リノ跟著一起出場)→蛇足→Gero,4個人也上了台

我們還呼喚了FOO桑!!!!( 」´0`)」 ふぉーさぁーんー♡

但他本人不想上台,據說是在觀眾席跟大家一起看LIVE

湯毛換了青學的衣服一出場時,我心裡想著的是

國光!!!!!!!!!!!!!!!!!!!!!!!(吶喊)←

Gero則是夾了瀏海(夾得跟運動會時一樣)

然後一起唱了安可曲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從右到左的(大概)位置←因為我有點忘了(該死的記憶力OTL

主辦人ドンさん→國光(還有他身後的殿)→Gero跟ぽこたん

殿躲在國光(?!)的身後,用很小的動作往前出拳wwww

被國光發現了以後,國光就把殿拉到他旁邊

然後ドンさん剛好是在右方,他感覺到大家想要摸摸(?!)的心情

於是他抱住了殿,讓殿可以比較往前,讓大家都摸得到

ドンさん人超好,但一開始我都沒摸到,都差那麼一點點Q_Q

但在最後一次往前伸的時候,我扎實的握到了手指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ω⊂゚)゚・。

國光也有伸手!!!他還下來(見示意圖,是舞台跟紫色的線的小通道)跟大家擊掌,

我有握到手也有拍到手。・゚(゚⊃ω⊂゚)゚・。

リノ也下來擊掌!!我也有拍到手阿阿阿阿阿。・゚(゚⊃ω⊂゚)゚・。

リノ真的好可愛好可愛。・゚(゚⊃ω⊂゚)゚・。

然後當我正高舉著手想著,這樣我只差ぽこたん跟Gero沒握到手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有個東西從我手指頭掠過去,

我回神一看,發現ぽこたん他也下場邊跟大家拍手邊跑了過去啊!!。・゚(゚⊃ω⊂゚)゚・。

而且國光還公主抱了殿!!!!!!!(殿到底是有多想睡阿www

ぽこたん丟了他的エガマイヤ護腕,好羨慕撿到的太太

最後的結束是ドンさん提議以殿的一発芸(?!)來ENDING

感覺殿有點被呆住www然後ぽこたん就拍手給殿看

果不其然,最後是大家一起拍一下手結束wwww

然後大家手牽手一起謝幕,還以我們大家為背景拍了照(有攝影師

因為散場要排隊...所以我們就在場內稍微休息www

他們又從那個小布幕那邊探出頭來,拿手機拍我們

ぽこたん又丟了他掛在手機上的出会い厨ストラップ!!!

我好想要阿阿阿阿阿阿!!!!!!安麗美特快進貨阿阿阿阿阿Q_Q

因為我入場時忘了把信交給工作人員,只交出了我的手機

就忽然看到ドンさん拿了一箱信要往二樓休息室走的時候

我就跑過去交信了www雖然不是親手交給他們,但還是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從ドンさん開了一半的門看到了リノ跟國光!!!

他們有看到正在交信的大家,就跟大家揮手

早知道也要寫信給リノ跟國光。・゚(゚⊃ω⊂゚)゚・。

之後歌手陸陸續續都有丟一些糖果跟包裝紙←

然後我們5人(我和はるか姐姐還有豆豆還有M姐還有茗茗)

拿著茗茗的エガマイヤ商品,想要吸引ぽこたん注意

但是後來聽凱洛桑的窗,他們那時候好像已經走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除了見到他們以外

更開心的是因為他們的緣故認識了好多好朋友www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大家。・゚(゚⊃ω⊂゚)゚・。

(ノ*´з`*)ノ⌒ みんな、ちゅっちゅ♪

wwwwREPO到此正式結束wwww

接下來是我和はるか姐姐還有豆豆還有M姐還有茗茗

我們五個人很嗨的過夜實錄

在捷運站裡,大家手上的章都被汗水給洗淡了wwww

(順時針開始)灰色洋裝的是我再來是茗茗,剩下3隻手我認不出來XD快來認領啦wwww

P1010282.JPG 

到了M姐家,學ぽこたん把田所頂在頭上www

P1010262.JPG 

懶懶熊!!!!!!!

231010_142314.JPG

M姐借我的睡衣www超級可愛吧!!是無嘴貓!!!

241010_010721.JPG

KT無嘴貓

241010_105535.JPG

小草莓無嘴貓

241010_105427.JPG  

根本就是我的化身的無嘴貓!!

241010_105357.JPG

睡很香的無嘴貓(根本就是我的寫照www

241010_105453.JPG

看完LIVE,3個老人(我和M姐和はるか姐姐)正在抬腿

那天小腿真的快死掉了_ノ乙(、ン、)_ 

P1010301.JPG

然後年輕組(茗茗和豆豆)正在玩電腦wwww

241010_005909.JPG

在M姐那張雙人床上,竟然睡了五個人!!!!!!!

我跟茗茗兩個人聊天聊到很晚www

我和茗茗都以為大家都睡了,就聊起了我們對本命的看法www

但是大家都沒睡著,被迫聽著我和茗茗的聊天wwww

然後一早就被女々しくて給叫醒XDDD

我那天一直陷入昏睡XD

甚至換好衣服準備去吃中飯時,我又不小心陷入了昏迷

然後我醒來發現人去樓空,連房間都是暗的時候

嚇了一大跳,想說我該不會睡到晚上了吧

才發現M姐貼了紙條在手機上給我

P1010312.JPG 

在回家的路上,茗茗跟我說

他們要出去的時候有叫我,但是我完全沒有醒

而且我完全沒有那一段的回憶…(;´゚д゚`)

然後回到家以後,依舊是爆睡中゚・:*:・。ヾ(*´▽`*) ノ。・:*:・゚

可見我真的是年紀大了←

看完了還一直無法回到現實,簡直就像作夢一樣

期待他們下次再來台灣!!還有31號的ANS LIVE!!!!!

以上!!(*´▽`*)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