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幕組的翻譯:虹色夏戀

但是我可是人稱的文青珊娜(誰)

不來文青翻譯一下實在讓我心情癢癢阿(啥啦

以下是我的文青翻譯

為了怕腦補掌握一切,我認真的分析了日文和中文句型的架構

閃耀著虹光的夏日戀曲←這是我比較甲意的翻譯,但完全跟我研究的句型無關wwwww

真要照句型翻的話,應該是"夏日戀曲是閃耀著虹色的光輝"比較好,

因為他要強調的重點是夏日戀曲阿啊阿啊阿

但是有點奇怪,所以還是讓我用"閃耀著虹光的夏日戀曲"吧

 

有小小的雷(還有怕被子俊飯追殺wwwww)

下收

 

其實我本來是想看自戀刑事的(而且我連小怪物的SP都還沒看

但是我爸已經下到了第3集,而且沒有1、2集

只有"閃耀著虹光的夏日戀曲"有第一集wwwww

所以我就點開來看了(被子俊飯揍

 

一開始子俊跟結子的相遇是子俊被掛在樹上,結子要仰頭看他(身高詐欺啊阿阿

然後結子為了救被掛在樹上的子俊,爬到了樹上,變成了俯瞰子俊時

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子俊好濃!!!!!

然後,結子好可愛!!!!!!!!!!!

之後兩人站在一起的時候...

我:原來子俊比結子還高?????!!!!!
  我以為他們兩個應該一樣高(被揍

O菜:不是結子比子俊高嗎???

我:(囧)但是剛剛那個畫面,子俊比結子高出一個額頭耶
  而且結子穿著帆布鞋!!!!
  一定是墊了紙箱!!紙箱君快出來交代(被子俊飯揍死

O菜:穿帆布鞋也可以墊好不!那子俊穿什麼?

我:拖曳傘

O菜:蛤?

但他真的穿著拖曳傘阿啊阿阿

 

然後就進入了片頭!

我只能說背後抱超萌得阿媽媽!!!!!!!

還有結子捲髮比直髮可愛50倍!!!!!!

而且片頭微妙的只有子俊跟結子~"~

 

結子跟子俊相遇沒多久以後,

就進入了子俊的事務所

然後うみちゃん就出現了?!←這是什麼超展開阿阿啊阿

我完全不知道結子是單親媽媽的這種角色啊阿啊阿

(因為我完全沒看劇情簡介XD只知道是純愛劇而已)

 

希望可以更新到最後一話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