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截圖><目前正在尋找截圖軟體中,

請大家推薦wwww

 

心得下收

老實說看第一集其實有點想棄追

我很雷以單親媽媽為主角的連續劇

還有明知道會哭的劇(除非在我很想哭的時候,才會去看)

可能跟我家的背景有關吧

 

但我還是看下去了wwww

因為我老爸有下我就接著看下去

果不其然,第二集就哭得亂七八糟(苦笑)

看到結子在小海還有大雅前平淡的描述他們家的狀況

我就忍不住眼淚了

真的很心疼小海跟結子

小海才這麼小卻很體貼自己的母親

不吵也不鬧(也有可能是愛漂亮的年紀還沒到?!

結子雖然家裡的環境不是很充裕,

但還是想要給小海很多很多...

 

就自己私心來說,還是想要結子跟變態哥哥(喂)在一起

畢竟安穩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是帶著孩子的話...)

跟著大雅的話,雖然他感覺前途有光(?!)

也是個聽話孝順好孩子(不像他哥還不會自己換燈泡XDD)

但是感覺波折很多(這就是這部戲要演的劇情阿wwww)

 

話說小海的爸爸意外的沒什麼爆點 囧

是個很平淡的角色,我一直以為小海爸爸的這個梗要演到最後一刻耶!!!!!

欺騙了我的感情 OTL

 

我只希望大雅不要讓結子傷心難過...

一個女人要獨自帶大孩子真的很辛苦

有了母親的身分往往會壓抑女性的身分(為了孩子犧牲奉獻)

就要靠努力跟毅力讓結子知道你是個可以依靠的男人阿大雅!!←說來說去還是支持大雅

 

這部劇我完全是抱著希望結子跟小海能夠幸福美滿才繼續看下去的ww

但是片頭完全沒有小海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莫非後面有梗?!

如果要演純愛劇的話,就不要搞出單親媽媽這個梗阿

 

變成了抱怨文了?!總之我還是會追下去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